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手术协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没有必要为我做到这种程度。

-----正文-----

我将这一切告诉了郁柏川。

记忆复位,心扉敞开,一切重回正轨,仿佛回到了事故发生前的日子。只不过这回轮到我来照顾易感期的郁柏川。

Omega每个月都要经历一次发情期,而Alpha的易感期一年只有三次,想来这还是我第一次遇上郁柏川的易感期。

我才刚把客房床头柜里第一层的抑制针剂都收拾起来,一打开第二层,映入眼帘的又是满满当当的瓶装抑制药液,下面还垫着一沓纸。

是一份关于切除腺体的手术协议。

一开始我没太放在心上,这多半是郁柏川给他的病人准备的。不过转念一想,我又有些担心他这会不会被他落在家里的文件,便准备整理好顺序拿给他看。

只是当我找到最后一页时,瞥见郁柏川的签名分明落在患者一栏。

“郁柏川……这是什么?”我将那份封面印着“腺体切除手术协议”几个大字的文件摆在它的主人面前。

……就因为我不能接受竹柏的信息素,所以你打算去切除自己腺体吗?

切除腺体以后,辨别信息素的敏锐程度会大幅下降直至完全消失,你的工作怎么办?

以后成为缺失腺体的Alpha,你会不会受到其他人的猜忌和歧视?又或者说,失去腺体的Alpha,还配称作Alpha吗?

“郁柏川,我一直喜欢你,喜欢的是你本身,你的全部包括你的信息素,我都想试着去接受,你没有必要为我做任何改变……”我只感到头脑一片混乱,说话语无伦次,不断重复着,“你没有必要做到这种程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