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种新款男朋友。

-----正文-----

后面我回家的故事简直堪称事故,我是当成脱口秀素材讲给羽生结弦听的。

在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之后,我终于鼓起勇气把羽生结弦发来的新采访视频拿给我爸妈看,“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男朋友。”

结果他俩一脸了然,很是不耐烦:“早就知道啦,别烦了。”

我一脸疑惑……谁消息这么快:“啊?”

我妈正忙着开榛子,懒得理我,“樱井翔嘛,早就知道了。这家伙可没少花我的钱哈。”

“不不不,是左边的这个。”我低头看了看手机,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这个视频出场人员迷惑性稍微有点强,“不是右边的!”

他俩点了点头,开始转而比较哪个口味的瓜子更好吃,“嗯嗯嗯,2018最新款的一种男朋友。”

……这天没法聊了。

我试图解释:“不是那种我平时花钱养的……”

他俩大加赞赏:“哦哦,白嫖是吧,白嫖好啊!”我妈尤其开心,“那就不会买新海报了对吧?你把我的墙纸贴的哟,花花绿绿的,丑死了。”

我忍无可忍,把他装模作样的视频关掉,切到了前两个月他过生日时拍的照片上。羽生冠军把蛋糕涂到了我鼻子上,结果被我打击报复用蛋糕上的巧克力画了猫胡子,按着头拍了自拍。

我把手机怼到这两位眼皮底下,“看清楚了,不是那种挂在墙上的,是住在我家、以后要领回来吃你家大米饭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