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落下泪来。

-----正文-----

安顿好一切后,我选了个黄道吉日,拿着检测盒连测了三天,确认自己健康得像只小牛犊,这才慎之又慎地踏上了征途。此前的一段时间里,我只告诉羽生结弦要住到待产的朋友家去,来帮她照顾房子。于是他对我更换了的房间背景毫无异议,反而问我小婴儿什么时候出生——真教我汗颜。他是个容易轻信的家伙,因此颇为好骗,如果落到坏人的手里可怎么办呢?

我摇了摇头,很是得意:还好肥水不流外人田,只是被我这个会千里迢迢来看他的坏女人骗走了。

时隔多年,我终于又踏上了东京的土地,真叫人感慨万千。在无有疫情的年月里,这是相当容易的一件事。就算是认识羽生结弦之前,我只要跟父母撒个娇,回国转机的时候抽两天玩一下还是相当容易的——认识他之后那就更不必说了,多谢ANA。但这一年多里,这件事变得弥足珍贵,仿佛我要去的不是日本东京,而是外太空的新殖民地。

但不管怎么说,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地到仙台来。踏出仙台站的每一步,我都忍不住去猜想:这是不是他以前站立过的地方呢?也许是几岁的、跟在父母身后走亲访友的小蘑菇头,也许是前几天在这里换乘回家的成熟羽生结弦——总之都是他。这种猜想让我忍不住笑了起来,又有些在意地对着手机照了照,抿了抿因为在人群中奔波而散乱的发丝,情不自禁地想起来我当时第一次去看宝冢舞台的忐忑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