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千里快哉风。

-----正文-----

这三个月的快乐时光仿佛是我从某个阳光灿烂的乌托邦偷来的。Google Tokyo还没有恢复全部的线下办公,于是我在六本木的办公室坐两三天,就可以夹着电脑跑到东京站去等开往仙台的列车了,活像一个惦记家里几亩田长势是否喜人的进城务工人员。

其实仔细想想,我在这里的日常生活也没什么特别的,但就是让人无端地觉得快乐。我们组的工作主要是和湾区的总部对接,晚睡晚起的倒成了应答及时的优秀员工。于是羽生家每天午后都有两个人幽魂似的从卧室里游荡出来觅食。真的姓羽生的那个多半睡眼惺忪,炸着一头软软的乱毛,犹有一点未褪干净的起床气,活像一只受了气的虎崽,看起来相当好笑。但往往在我嘲笑出来之前,就能看着他眼睛一亮地伸手反指一把,兀自大笑起来——显然,我的形象在他眼里也没好到哪里去。

这样的嘲笑显然不能让人接受,于是就会招致一番幼稚的口舌之辩,然后两个人会一齐被家长抓起来教训,塞到餐桌前吃时间微妙的早饭——也不知道是按照哪个时区算这才是个正经的早饭。

如果这是个他需要去冰场训练的日子,我就会在夜半时分溜出去,说是去散步遛弯,其实是为了和他一起走到冰场去。不过回来的路上我往往还有个重要行程,就是在行将打烊的店铺里挑选食物。有时是卖相看起来特别诱人的草莓奶油蛋糕,有时是便利店最后的炸鸡排或者关东煮,再加上一点合我眼缘的小甜酒,我就可以晃荡着袋子回到他家,和他妈妈一起盘坐在电视前面,对着深夜剧场分享加餐夜宵了。羽生结弦不太能吃这些,所以这是我们的女士时间——不会有人告诉他,这个家伙爱撒娇又会磨人的性格永远是我们佐酒的抱怨话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