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羽生结弦会参加三次奥运会。

-----正文-----

我被这点浩然气鼓舞了,情不自禁地回答:“我会见证的。”

他对着海浪深吸了一口气,转过头来向我微笑:“那我很期待。”

——但为了这句冲动之下的承诺,我实在付出了太多。

奥运会在二月举行,本来就是我赶毕业论文的关键时候。为了空出这段时间,我从日本回来的整个学期都过着难以言喻的生活,整个人忙得脚不沾地。有时羽生结弦要控制运动量来保证健康,反而没那么忙,开玩笑说不知道到底是谁要去参加奥运会。

我苦笑连连:这已经是此行最简单的一部分了,即便我再不情愿,也是握在我手上的。几年前我坐在多伦多的公寓地毯上问他是不是下届冬奥会在北京举行、他会不会参加的时候,是绝对没有想过出现在北京对我来说竟然是这么难的一件事。这时节作为普通访客回国已经极为不易了,但也不是不能成行——可那样的话,就只能按照普通观众出现在奥运会场,恐怕就基本没有可能跟下来他的比赛了。倘若作为随行人员,这又是有点不容易的:不同于普通的比赛,奥运会严格地按照国家来申报名额。如果是要按照他的私人工作人员进行安排,一串纸面官司的麻烦不说,我又得事先进入日本进行训练和隔离,殊为不容易——我可是个需要走不同手续的外国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