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有殉道之心。

-----正文-----

我奔回运动员后台后又过了一会儿,才等到羽生结弦匆匆出现的身影。

我几步就站到了他面前。他没刹住脚步,差点直接撞上来,面无表情地先道了歉才抬起眼,注意到了来人是谁。他愣了一会儿才弯了弯眼睛,我知道他在口罩下面露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

“让你失望了。冰面有个——”

我扑了上去,不管周围有没有别人,抬手搂住了他的脖子,像他平时那样信手呼噜我一样抚摸着那头软绵绵的黑发。他要解释什么,但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听,我有更重要的话要说,于是果断地打断了他的话:“欢迎回来。你最棒了。”

他下意识地搂住了我。我得寸进尺地贴过去,用自己的口罩去胡乱蹭了蹭他的下颏,假装那是一个亲密无间的吻。但我觉得仍旧有点不够,于是又重复了一遍,“羽生结弦最棒了。”

他过了好久才松开扶着我的手,转而抹了一把眼睛,用力点了点头,“嗯。”

认识他这么久了,我实在是对他的心情太能分辨了。好哄且寡言的羽生结弦是心情最差的羽生结弦。但我实在不知道还能怎么安慰他,因为一切的话语都太寡淡,只好还是老调重弹,说:“……它一定会来的。”

“嗯。”

“羽生结弦是最棒的。”

“嗯。”

“我最喜欢他了。”

“……嗯。”

我们把这枯燥的对话一直重复到了各自回房间。于是难说云销雨霁,不过再见面时,我们都默契地对这一场比赛绝口不提。他仿佛镇定自若地恢复了常态,开始准备起来了接下来的自由滑。只是我窥见了他在无人注目的时候,悄悄对着冰面凝视而叹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