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切磋

-----正文-----

  魈戴上面具腾空而起,看准时机在空中一个旋身,和璞鸢挥出一片绚烂的光幕,似点点繁星自天空坠落,击穿大地,甚至有回弹的元素力化作数十把长枪自地里冲出,若有猎物落入圈中,必定十死九伤。空早就看准时机,掐准魈在下落的一刻便脚下生风,赶在满地长枪刺出地面前就已经离开金鹏大将的捕猎范围。巨大的冲击力使魈接触到地面后总有一瞬间的停顿,熟知对方战斗技巧的空毫不犹豫地借力一蹬,在元素力凝结而成的长枪散成碎片的刹那,他手中的风球也已经备好,直直向魈冲去。魈略一侧身躲过袭来的风球,甚至借着风力再次于半空中展开滑翔翼,他深知一旦拉开距离,近战的对手便拿他毫无办法。

  空与高处的魈遥遥对望,他知道魈仍然在克制着体内的业障。为了不伤害到凡人,即便是答应了自己如此任性的请求,魈也仍旧在用最纯净的风元素与自己切磋,硬生生压制住早已与他血脉相融的业障。

  这不是空要的,他要确认一件事,而确认这件事魈就必须使出全力。他不可能单枪匹马将活了两千多年的夜叉逼入险境,但如果有第三方的加入便有机会能扭转局势。当一声龙啸从空身后响起时,魈的面具恰好到了一个极限值,点点星光散去后露出的金瞳紧缩,宛如一把藏在眼中的利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