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器

隐藏微量温空、垩空注意

-----正文-----

  魈的滑翔翼被魔龙转身时掀起的风浪带出数百米远,当他放下遮挡风沙的衣袖时,却见吹着笛子的空背对悬崖只余十数米。他甚至来不及收起背上的滑翔翼,提气便化作如箭矢般的绿光,以最快的速度向空冲去。

  快一点,再快一点。当魈踩着最后一颗山石奋力一跃时,空已经下落了一半的高度,若单单是靠着自然落体的速度,魈是不可能在空将地面砸出一个大坑之前抓住对方一直伸向他的五指。三段急速突进已经全部用尽,魈方才一直压制着业障与空交手的反噬也在接连不断地涌上心脉,恍神间,无数黑色的利爪似乎从地狱中爬出,狠狠地捆住他的四肢、脖颈、甚至是流动的血液与呼吸。

  千钧一发之际,傩面具应召而出,魈才得以运气俯冲,一把揽住空纤细柔软的腰肢,赶在巨大的引力将两人砸个粉碎之前展开滑翔翼,顺利地平缓降落。

  刚将空放下,魈便用最后一丝理智将人推离自己,却没曾想他的手被紧紧攥住。透过面具洞口有限的视线,魈看见空笑得异常兴奋,就连他被业障浸染得满是墨绿色的视野,都能隐约瞧见对方的脸颊绯红。

  “放手!别靠近我!”业障缠身的滋味常人难以想象,更何况为了救空他已经将体内所有纯净的风元素消耗殆尽,再难挤出半点力气去抵抗日夜在他耳边叫嚣不停的魔音。往昔死于他枪下的亡魂也好秽物也罢,那些憎恨、那些执念、那些悔意,无一不在啃食他的骨血、侵蚀他的灵魂。他深知这些都不是凡人之躯所能承受的,因此他生怕旅行者站染上一星半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