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枪战士绒绒

-----正文-----

即便纪野瞒得很好,宋绒还是在纪家或多或少听到了些。女仆们谈论着这位小少爷可怜的身世,言语里满是讽刺和嫉妒。宋绒不去追根究底,纪野说什么他便信什么。

这天纪野临时被叫去邻市处理项目,宋绒不想添乱乖乖来找白秋禾。还没进门,就听见浇花的小女仆在说纪野。

她们声音不大,但纪野的名字还是被宋绒听见了。

“不是我说,怎么咱们家的两位少爷都喜欢这样装纯的类型。”她们指的是宋绒和白秋禾,就差念身份证号码了。

“我看也就是玩玩,上流圈子的人不都这样,最后还是得结婚,传宗接代。

二爷的小情儿,看起来像是个傻的。”

宋绒心里咯噔一下,她们又在说他,还说小嫂子你好。毕竟还是小孩子,他扯起长水管,打开阀门,浇了几个女仆满身的水。

女仆们狼狈地抱在一起放声大叫,把白秋禾都喊出来了。宋绒手下一点都不留情,把水流开到最大。说他可以,怎么能说小嫂子,生孩子,他又不是不能生!

“绒绒,”白秋禾急忙带着管家跑过去,“快放下。”

宋绒放下水管,淋湿的女仆们见水柱没再喷射,慌忙逃走了。宋绒突然蹲下捂住心口,大口喘气,把白秋禾吓得不轻。

白秋禾知道他一向是个软性子,这么生气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他学宋绒那样蹲在地上,把小刺猬搂进怀里安抚:“好了好了,跟嫂嫂说发生什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