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幕

-----正文-----

宋绒不对劲,他扶着纪野的性器猛地坐下去,因为疼痛小脸皱巴在一起。那种不真实感,在纪野进入他体内时被扫空。

纪野搂着人,没有等到他接下来的动作。他扯过被子来把人裹好,宋绒就像个蚕宝宝一样:“有人和你说什么了吗?”

在家就只有他和唐姨,唐姨又宠他,不舍得对他说一句重话。那就是在老宅听了些风言风语,受委屈了。

“你能不能不要结婚?我也可以生孩子。”女仆们说的话他听进去了,以至于忽略了他才是纪野身边的人。

纪野思索了一下,在宋绒满怀期待中给出答案:“好像不行。”

宋绒感觉心都冷了。

“我得和绒绒结婚,所以不结婚怕是不行。”

他恶劣地顶起宋绒,把人顶高了又落下,不急不慢地抽插,没一会儿房间里就有了“咕叽咕叽”的水声。宋绒自觉摆动腰肢,纪野教过他顶哪里最舒服。

他着急让纪野射进去,撞到宫口时很痛,但宋绒忍住了,说服身体慢慢打开,好让纪野的肉棒进去磨一磨。

眼下不是求婚的最好时机,纪野还是摸出了西装裤子口袋里的丝绒盒子,贵气的暗红色。宋绒注意到小物件,忘记继续摇摆身体。

纪野打开盒子,拿出银圈放在手心,摆在宋绒面前。素净的银圈里侧刻了字,是一串宋绒不认识的字母。纪野拿着戒指,他知道接下来的流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