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日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零零碎碎的片段🧩

-----正文-----

1.

宋绒把那天听到的跟纪情说了,等他和纪野离开后,纪情发了好大的火,连白秋禾都被吓了一跳。

他没将那些话放在心上,老宅的佣人们大都知晓他们的关系。几个女仆来了没多久,才会嚼舌根。纪情把他们全都辞退了,不知道在和谁赌气把自己关在书房。

白秋禾窝在沙发抱着靠枕,转而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如果自己能生,他和纪情的孩子怕是已经追在宋绒屁股后面喊叔叔了。如果他能生,那些嚼舌根子的人也就没的说了。

他去书房找纪野,房间里烟雾缭绕,纪情牵着他离开,又回到了客厅。

“先坐着,我出去散散味儿。”

院子里的树叶落得差不多了,白秋禾种的那些花全都搬到了温室里。他看着庭院里的人一草一木,都是白秋禾认真布置过的痕迹。

烟味散得差不多,纪情转身回去,却发现白秋禾在门口站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冷风吹得狠,他的鼻尖都冻红了。

白秋禾钻进他怀里,两人相拥:“带我去看看医生吧,我想……想生宝宝。”

他那时候营养不良伤了底子,身体特殊又不懂得护理,体质极难受孕。纪情不想他受罪,有没有孩子他都爱白秋禾。

“我舍不得你受罪,”纪情吻了吻白秋禾的发旋,“让老二多生几个,以后咱们享清福就好。”

怀里传出白秋禾闷闷的笑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