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日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碎片🧩1.0

-----正文-----

6.

又落了一场雪。

老中医送来的那盆长寿花养在卧室中光线最好的地方,只要温度合适,它也会在冬季开花。老中医说等到花开,宋绒的身体就会好了,他对此深信不疑。

汤药断断续续喝了一个月,宋绒却更加虚弱了,日常走路都要纪野抱着。而那盆长寿花,快要蔫死了。

白秋禾和阮晋隔天就来看他,只要他们在,纪野就藏进书房不出来。宋绒瘦了很多,头发又变回了枯黄的样子。他们都是强撑着笑,谁也不想让对方担心。

这天,宋绒让他们早些离开,自己吃力地走进书房。纪野趴在桌子上睡着,电脑搜索栏里显示“人体实验后的康复治疗”。宋绒鼻尖一酸,纪野从前不信这些网上的东西。

噢,他也不信神佛保佑。

平安符里装的是个玉扣子,用一根红绳穿着,栓牢了宋绒的寿命。他拿起外套披在纪野身上,抬手前,对方准确握住他的手。

纪野就坐着,埋头在宋绒的腰际。硌人,瘦得能感受到肋骨。他很少在宋绒面前失态,永远是从容的那一个。他为宋绒遮风挡雨,安排好一切,可不能将生命分给他。

看着宋绒每天乖乖吃药,黑乎乎的药汤一碗又一碗,那种无力感包围了纪野的心脏。苦难总挑好人磨,他才将宋绒养好些。

宋绒都知道,也只能装作不知道:“都已经十二月了,离新年快了呀。”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否撑过这个冬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