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日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怀孕

-----正文-----

10.

时间快进到宋绒二十二岁的初春,他已经从甜品店的学徒转正好久啦。身体好了之后,宋绒不愿意困在家里。他和纪野说想去找工作,但又不知道做什么。

花店对面的酒吧改成了一家甜品店,教人做好吃的荷花酥。店主是个中年女人,看起来很温和。宋绒壮着胆子去报名,对方看他还是个孩子模样,顿时笑了。

“我这里给的工资可不多,要不要再问问你家大人?”

“不用不用,”宋绒摆摆手,“我会跟他说的。”

交代好之后,店主让他下周一就来上班。宋绒这天被纪野接回家时,走路都透着高兴二字。他自认不是上学的材料,但他很喜欢烹饪。

下周一,纪野送他去上班,店主算是见到了宋绒家的“大人”。她看宋绒像小媳妇躲在纪野身边,再看两人手上的戒指,瞬间就明白了他们的关系,捂嘴偷笑。

这位大人显然不放心小孩,拜托她多照顾一下,倒是诚意十足。他走之后,宋绒都不敢正眼看店主,怕她取笑。等回家之后,他一定要狠狠锤纪野。

于是宋绒,过上了朝九晚五的生活。

11.

宋绒正在做油酥,闻到猪油的味道只觉得恶心。中午吃饭时,店主敏感注意到,他最近扔的都比吃得多。宋绒体质特殊,她也知道。

“绒绒,”她收拾着宋绒只吃了几口的饭菜,“你是不是…怀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