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日常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单粗暴

-----正文-----

13.

双性人的身体本就敏感,加之宋绒又怀孕了,内裤就没有一天是干爽的。起初他羞于表达自己的需求,被纪野抓着做了好一顿才罢休。

说起来还是纪野的不对,总是揉他屁股说绒绒又变浪了。他实在不喜欢这个字,躲在纪野怀里不肯出来。偶尔纪野逗逗他,权当两人间的情趣。

宋绒的小乳很漂亮,是那种白里透着粉的好看。只要纪野含一含,小穴就变得水汪汪,涓涓流水。要放在之前,宋绒总是挺着胸让纪野吃。但胸部成了小鼓包,他又不是女人,带着那股奶味让他害怕。

他去推纪野的头,怎么都推不开:“别…难看…嗯…”

“哪里难看?”纪野吐出乳头,轻啄着。

“就是平日里做的少了,才让你有时间去想那些有的没的,”说着纪野拉过宋绒的手就往下探,“摸摸,硬了。”

宋绒长大了,自然明白这句话的深意。纪野用最直接的办法告诉他:看,我含含你的乳头都能硬,怎么会认为你丑?

“老公给你嘬嘬奶。”

宋绒羞得连脚趾都蜷缩在一起,衣服被纪野扒了个干净,他不知道该捂哪儿,只好双手抱着肚子。衣服脱下,就能看到明显的弧度了,像个小西瓜。纪野觉得他哪里都可爱,透红的乳头,圆圆的肚脐,连蜷缩的脚趾都是。

为了照顾宋绒,纪野哪怕是进入也是温柔抽插,不仅他不满足,宋绒也觉得少了乐趣。他喜欢纪野做狠了,以前会大胆讨要,但抱着肚子求爱实在难为情。每到临近高潮的时候,总差那么临门一脚。宋绒心里痒痒的,不满足,花穴也难受,怎么都舒服不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