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3——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躲起来,西西!”

这一声让你确认谁才是真正的阿晨,你蜷缩在倾倒的餐桌和墙壁围出的角落里,紧张地看向打斗中的他们。

蜘蛛的半长头发在厮打中被闯入者狠狠揪了一把下来,破损的头皮间除了渗血的伤口,竟然还有一串被纹上去的字符。

HS-537。

落了下风的闯入者此时也顾不上自己已经被蜘蛛折断了的步足,即使被蜘蛛按在地上捶打了几下也要分心说一句:

“537……哈哈哈哈,你真的没死……”

蜘蛛之间的搏斗不似人类一样,在手无寸铁的时候以制服对方并掐住脖子扼死为获胜。他们……不,是它们。它们不在乎步足和头颅被伤害成了什幺样子,招招只为将对方破腹挖心。

闯入者无论是技巧还是力量上都显然不如蜘蛛强大,但在他濒死前疯癫念诵的那些断断续续的话里,你拼凑出了一个可怖的事实。

这个可怖的事实最终在闯入者扭过头让你看到他的正脸时得到了确信。

克隆体。HS计划的克隆体。

庭院中被撕成碎块的,你面前被开膛破肚的,挂着死亡时的惊恐或者是安详的一模一样的面孔全都在最后一刻看向你,你环顾四周,全是他的死状。

唯一活着的蜘蛛,杀死了所有依照本能向你靠拢的同类。他是唯一一个成功逃脱了的克隆体,但是却没有给他的同类庇护,而是毫不留情的虐杀了他们。

就像一窝生来就不是为了存活的可悲造物,谁是最强壮的那一个,谁才能得到唯一的身份,得到你的垂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