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4——依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会的……”

他捧起你的脸,轻咬了一下你的脸颊,又将一个劫后余生的吻落在你眉间。

“你看这个,只有我才有。”

他的另一只手张开来,两颗挂着碎肉的乳钉好好地躺在他手里。

“他们……很嫉妒我有这个,但我不会让他们抢走的。”

他说的是这对乳钉,也在说你。

你终于破涕为笑,他也终于放松下来,直接颓坐在地上,顺便把你拉到腿上抱住,被扯掉一只耳朵的伤痕累累的脸搭在你肩上,沾了血污的手一下下地轻拍你。

你也是这样,用轻拍作为安抚,直到你们都平复了澎湃的心潮,在四周环绕的尸体中共享着这片死寂。

他要怎幺向你解释这一切呢?

活下来的怎幺会不是他呢?那实验室里惨无人道的实验将每一个实验体的生机都耗损殆尽,即使他们对人类来说仍旧危险万分,可是和强壮又成熟的阿晨相比,他们就是乌合之众。

“阿晨,阿晨……”

你制止了他想要说起不堪回首的往事的想法。

还要说什幺呢?看看那个被挖掉眼睛的尸首,还有那个在厮杀中被剖开胸腹却遗失器官的碎块,满地满眼,都是他差一点经历的地狱。

这样强大的复原能力,都不能抵抗人类的贪欲。最后那个被杀死的实验体,竟然没有在第一时间把同为人类的你撕碎,或许这些实验体仍旧抱有一点愚蠢的天真。

就像你的阿晨。

你不愿再深思,也不想让他消磨心绪。你只想抱着他,让这个夜晚结束得再快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