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 小可怜沈清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打横把人抱到床上,还是没忍住在额中留下一个晚安吻。

-----正文-----

雁和的晚安却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小朋友失眠了一整晚,翌日上课上班,沈清都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雁和去接人的时候就见到小朋友顶着两个熊猫眼出来,心疼得不行,有热牛奶应该更助眠,怎么还是没睡好。

还是太累了么?

雁和想着现在他们熟了许多,便向沈清提出资助他的事。

他很早就想这么做了,他心疼这个忙坏了的小朋友,想让一直紧绷着生活的沈清松口气。

却不料哪怕加上“钱可以日后再还”这一条件,还是被沈清一脸严肃地拒绝,还义正言辞地跟雁和说要是这样他们就当不成朋友了。

沈清觉得雁和待他太好了,不想让他们纯粹的关系再附上别的什么,特别是金钱。

当初奶奶生病时他头一回向那些所谓的亲戚低头借钱,却全吃了闭门羹,再也没有来往。

雁和听后沉默着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拍了拍他的背,决定不再提这件事。但他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陪着沈清,摸了摸瘦削的肩骨,雁和还是觉得要多给小朋友补补身子。

雁和知道沈清的上班时间是在饭点,往往都是忙过最火的时间才同事间交替着吃饭。

显然那里的晚餐肯定没有他家的充实,于是第二天到了饭点,雁和就出现在了店门口。

透过玻璃窗看着,沈清正忙活地头也不抬地接待一桌又一桌的客人,等到这一波高峰过去,他才发现玻璃窗外的高大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