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25.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42526

-----正文-----

24

对景再回来,秋意已经很浓了,院子里落满了枯叶,寨子里到处都能闻到烤栗子或者烧东西吃的香味,毕竟是要贴秋膘过冬的时候了。

何妈也很信奉这一套,孱弱才会生病,小时候给音问吃了那么多好吃的都没胖,这会儿吃两口饭难道就能胖了。

每一年这个时候,她都会做栗子饼,不是那种精巧的小点心,反而是一种大众常吃的面食。

首先要把板栗煮熟压成泥,再加上切成小块的红枣粒子,和面粉一起和成软硬适中的面饼,要是想吃起来香,两面都要多沾芝麻,紧紧的压在上头。

最后在锅里倒上些花生油,把饼子放进去慢慢的煎,芝麻的香味渗出来以后,吃起来外头脆里头糯,便是不好这一口的也能吃上两个不停嘴。

大当家的回来的很巧,栗子饼刚刚出锅,音问正捧着一个小口小口的吹,见他回来,慌忙迎上来,先给他吃第一口。

呦,挺香的,是什么饼?对景嫌手上脏,就着音问的手咬了一大口,烫的直哈气。

何妈就道,是栗子饼,我今天做得多,大当家的快洗洗手,这一锅就得。

对景最后还是洗了个澡,从头冲了一遍,谁叫土匪头子小时候没条件洗澡,整日像个泥猴子似的,去哪儿人家都骂他小叫花子,这口气憋在胸口里,长大了就变得很爱洗澡了,他偏要叫那些人看看,谁才是个叫花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