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外人面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突兀出现,完整盖住了莫屿的手机屏幕

-----正文-----

记不清这几天装了几次无事发生了,莫屿向待在家的小七叮嘱了些注意事项,阿阳打断了他的絮叨,表示他填完志愿,下午就准备和小七去做兼职。

话已至此,莫屿便也只能及时打住。

为躲避酷暑的烈阳他们选择了坐出租,两人坐在出租车后座上,中间间隔着名为分寸的距离。

“不用这么辛苦的,你哥我,工资暂时养活你们还是够的。”莫屿望着窗外熟悉的景色,轻声道。

“我知道,我是怕哥你太累,我的学费我会尽量自己赚的,还有小七只是暂住。”

莫屿没从阿阳话语中品出太多情绪,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想到此次的目的一时又欲言又止,迟疑道:“确定填a大吗?其实可以去更好的……”

“哥。”

在莫屿眼前是一双坚韧、成年人的黑色眼瞳,阿阳微卷的发丝在阳光下透出光泽,堵住了他未尽的话语。

“……你头发都有些乱,出门前忘了帮你打理了。”

“头发而已,”已经到了校门口,阿阳转过头开车门,“很快结束,哥就在门外面等我吧。”

来都来了,莫屿当然选择拒绝阿阳这个莫名其妙的提议,正色道:“我是回我的母校。”

虽然是其间混的最差的那等毕业生吧。

学校变得熟悉又陌生,换了品种的绿化带,新建的教学楼,但是还有同样青葱的脸庞,以及几位故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