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遗忘谎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法遗忘的过往

-----正文-----

莫屿都不知道阿阳和小七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早上醒来时面对的依旧是温热的豆浆和烤好的吐司,本来早上他是想下面条来着。

公司电梯里,莫屿按下了不同于以往的“12”层的数字,刚刚他收到一条消息,让他先不去工位收拾东西,直接去见新上司。

在莫屿走过的工位后总有一路的窃窃私语尾随,他敲门推开了章逸竹的办公室大门,一个早就拉黑屏蔽的人安然微笑看着他:“休息了一天,状态看起来恢复的很好呀,你随便坐。”

莫屿端正立在办公桌前,并未坐下,一板一眼道:“谢谢您好意,您找我有什么事吗?我还有工作要处理。”

胸前的领带被骤然攥紧,对方的脸在眼前放大,“你是不是觉得上次你跟我爸打完小报告,你就安全了?”

“请您自重。”从牙缝中挤出话语,他没料到章逸竹会这么猖狂。

“你说你靠脸靠屁股就能爬到人上人去,干嘛这么累呀。”

莫的下巴被挑起,如蛆附骨的感觉自尾椎骨向上瑟缩,他立即用手去挣脱,再狠狠用手擦拭刚刚被触碰到的那块皮肤。

“就这样继续盯着我,盯得我都要硬了,你有两个选择,要么辞职,要么升职来我这,怎么样?给你两天时间考虑。”

“你真恶心。”

“谢谢夸奖,请带上门,别忘了销假哦。”章逸竹微笑着挑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