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我的阿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再属于我

-----正文-----

“辞职信不应该先交到我这里吗?”

再次被叫到章逸竹办公室,莫屿盯着桌上的绿植,不以为意道:“这就是我的选择。”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也还没找到下家,辞职算给自己放个长假。

“你这么喜欢文竹?”藏蓝色的西装裤挡住了原本的绿意,“我可以送给你,连着文竹的主人一起。”章逸竹的手径直搭到莫屿的腰侧,莫屿两只手使劲去推,反而被对方一只手钳制住手腕。“你!”莫屿恨恨盯着章逸竹,侧着身子躲他的触碰。

“干什么这么害怕,我又不做什么。我是真心给你一个建议,十万,陪我一晚上。”莫屿大半个腰肢都被环进了章逸竹怀里。

“滚。”莫屿歪着脑袋躲章逸竹呼出的热息。

“那二十万呢?我就喜欢你这不情愿的样子,我可是听说你那个弟弟还在为了学费大夏天做兼职,你这个监护人做得失职呀。”章逸竹还真做出痛心疾首的模样。

“你怎么知道我弟弟的事?!”这些年莫屿对外基本不提自身隐私,除了昨晚饭桌上,与小胖他们多说了两句。

“有钱能使鬼推磨。”章逸竹挑眉仿佛胜券在握,“大家都是男人,我会让你很快乐的。”言罢狠狠掐了一把莫屿圆润的臀尖。

“放手,我喊人了,”莫屿此时反倒出奇冷静,“章总需要辞职信的话,我一会就交一份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