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我做他的主人!

-----正文-----

“我问你,在你心里到底是怕我刘文昌,还是Aevil?”

他……怎么什么都看得出来?

我沉默了,要是我只是怕他这个人,那我自然不会总是把哥哥当成他了,所以我只是怕Aevil?那在我心里Aevil又处在什么位置?

就像是潜意识的恐惧,只要听到Aevil这个名字我就害怕,但是听到刘文昌就没那么害怕了。

“想明白了?”刘文昌接着道:“想明白了就行,那让我再猜猜,你想问我最后那天发生了什么对不对?”

“是,那天我明明看见我哥拦着温昀,他为什么这么做?”我诚实的点了点头。

“你那里远看不清楚,其实那天你那小男朋友带了刀,要是不小心把我捅死了,坐在这里的可就是他了。”刘文昌又笑着举起手向我展示他的手铐。

我愣住了,我……误会哥哥了?哥哥是为了救温昀?可是他为什么一次都没提过?也对,以哥哥的性子,怎么可能对我说这些。

就在我神游的时候,刘文昌再次打断了我的思路,“再送你个秘密,那天你被我下了药,那药是我们特质的,简单的降温根本没用,所以顾鹏那天……”

“够了!”

从他嘴里听到怎么给我下药,就像是杀手告诉你怎么杀人一样讽刺,这些我不想听,也不愿想起。

“这就受不了了?”刘文昌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接着道:“看来你是不想知道最后那次只有顾鹏一个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