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碰过你哪里?

-----正文-----

“对,把他交给我,我从来都不觉得他脏,我喜欢他,我觉得他是个宝贝,所以我想请你把他交给我保管,我想要他的温度、呼吸、心跳,我想要他的所有!”

我看着温昀那因太过激动微红的眼角,看着那颤动的鼻翼,还有那上下滚动的喉结,不知为什么,我的鼻子也有些酸,手不自觉在下面捏紧了衣角。

他说,他替我保管?

保管什么?保管我吗?还是说保管这具本就破烂不堪的躯体?

我盯着温昀的眼睛,试图从他眼里看出除了爱以外的情绪,可是没有,那双眼睛太过深邃,像漩涡,我已经溺进去了……

其实温昀说什么替我保管,不过是为了安慰我罢了,到头来不还是我的吗?

可是……要一辈子活在Aevil的阴影下吗?

温昀都这么说了,那我是不是也应该试着走出这个囚禁我两年的牢笼?

我……

“好……”

既然温昀想要,那我就给他,他都不嫌弃,那我还别扭什么?我不仅要把这具躯壳给他,我还要把躯壳里跳动的心一并赠与他……

听了我的回答,温昀却突然泄了气,头抵在我的肩膀有些轻微颤抖,

“对不起鹤鹤,我不该逼你,只是……”温昀顿了顿,接着道:“我吃醋了……”

“什么?”吃醋?吃哪门子醋?我不解。

“你以后可不可以不去看他了?我讨厌他……”

这下我明白了,我背着他去见了一个之前跟我上过床的人,不吃醋才怪,搁我我估计得把桌子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