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抱一会儿……

-----正文-----

温昀并没有笑我,他顺着大腿内侧膝盖的位置一路往上亲,最后把我阴茎含在嘴里。

“嗯……”

我再次呻咛了一声,温昀顺着立柱一路往上舔,在马眼处流连了很久,我想去抓他的头发,可是一想到他后脑受过伤又不忍心了,所以只能紧紧抓住身下的被单。

温昀吞吐了很久,把下面的囊袋也舔了好几遍,然后爬上来抓住我的手腕,在那个割腕留下的伤痕上面亲了亲。

他问我:“还有哪里?”

“温昀……”

我隔着水雾望着温昀,其实我想说他每个地方都碰过,从里到外都碰过,但是温昀现在为我做的这些已经够了……

温昀盯着我想了一会,然后让我翻过身趴在床上。

我以为他要后入,就听话的翻过身跪趴在床上,努力把臀撅高一点方便他进入。

可是我等了一会儿,发现他并没有搂我的腰,而是握住了我的大腿。

后穴感觉到一阵凉风,然后一个湿热的东西滑过穴口……

“呃……”

整个人一抖,差点跪不住,我转头发现温昀将头埋在我双腿之间,他在舔……

“温……温昀……你……呃……”

从未有过的感觉,让我脑袋有些眩晕,我想跑,可是温昀抓着我的腿不放,甚至还把我的臀肉往两边掰……

我把头埋在被子里强忍着这股羞耻,尽可能的不发出声音。

温昀顺着穴口周围的褶皱舔舐,舔着舔着,他的嘴竟然直接怼上来,舌头还往穴里钻,模仿着性器那样进出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