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线番外一

-----正文-----

2022年8月16日,我跟温昀领证了!!

本来我们准备就去台湾领的,后来发现我出国的护照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办好了,温昀的护照也还能用,这不摆明了让我们出去度蜜月吗?

刚从民政局出来的我,捏着这薄薄的一张纸,心中竟有些酸涩,虽然它在国内不具有法律效应,但它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又有家人了……

早在一年前,我的养父养母就已经跟我解除了收养关系,而当时精神失常的我,被哥哥养在他在市中心的房子里。

不对,我连哥哥也没有了……

后来我也查了一下,与其说我叫顾鹤,不如叫我杨翎。

据说我的生父嗜酒成性,喝醉了就喜欢拿我跟我妈撒气。有天他喝醉了躺在电热毯上睡着了,酒瓶被他不小心碰倒了,里面的酒打湿了电热毯,家里就这么烧起来了。

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新闻里就是这么说的,当时我太小没有记忆,总之家里就我一个人活下来了。

“温昀。”我哽咽着拉了一下温昀的衣角。

温昀大抵是看我又红了眼,他愣了一下,“怎么了?”

我隔着水雾望着他,“我……我只有你了……”

“嗯,你还有我。”温昀把我搂在怀里,温柔的顺抚着我的后背。

我眯着眼靠在温昀怀里,莫名感觉身上担子重了些,面对未来,多少有些不知所措……

比如钱,卡里的钱在之前那次手术就花得差不多了,现在又跑来美国,兜里已经没几张毛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