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线番外二

-----正文-----

我上大学啦!是A市政法大学,学的法学。也不知道我哥用了什么办法,总之我就是进去了!

刘文昌的事情让我深刻意识到,法律才是最好的武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跟我一样遭遇的人,我想帮他们!

其实还有一点私心,我至今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男生被性侵不构成强奸罪,我想了解的更加透彻,后来一想,不管被害人是男是女,加害人都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

我想帮他们,就好像……在帮另一个自己……

而温昀呢,在找我那一年也没去上学,后来又在床上躺了一年,跟我半斤八两,好不到哪儿去。

于是他就向上面提交了申请,外加上他父母那边有点关系,兜兜转转我们还是上了同一所大学。

不过他跟我学的不一样,他主修的心理学……

虽然我现在一直在吃药,但我的情绪还是不太稳定,太大的响动会受到惊吓,或者一到太灰暗的环境,温昀不在身边我就会臆想很多东西。

我不适合跟一群陌生室友住一起,温昀也需要静养,所以我们就在学校外面租了间两室一厅的公寓,勉强算是有了个小家了,还挺开心的!

我们还养了一只橘猫,我叫它包子,因为它的脸圆滚滚的,实在是太像个包子了,

平日里它挺懒的,除了睡还是睡,每次听着它呼噜噜的声音,我感觉时间好像都静止了,可是一到半夜三四点它就喜欢鬼叫、乱蹦,我的花盆被它摔碎三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