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独白

-----正文-----

既然不能以爱人的身份陪伴你,那我就用哥哥的身份守护你……

……

……

“护士,那孩子那么小,怎么没个陪护?”

我顺着妈妈指的方向看去,看见隔壁床上躺着好小一个团子,他身上裹满了绷带,奄奄一息的就像一个玻璃娃娃,碰一下就会碎掉。

“哦,你说那个啊,火灾,家里人都死完了。”护士小姐姐手脚麻利的给我扎上针,拿着笔在清单上划了一下,然后指着墙边按钮对我说:“有事就按这个,知道吗?”

“嗯。”我把手放在暖手袋上,对她说:“谢谢!”

“那他家亲戚呢?”妈妈接着问道。

护士小姐姐收拾着东西,无奈的说:“害,都这个时候了,谁还敢来接手这个烫手山芋?”

她朝隔壁床扬了扬下巴,凑过来小声说:“看那样子八成是治不好了,就算活下来也是个残废,上面拨的款也就够他这么半死不活的躺着了。”

我跟妈妈同时一愣,奇奇转头看向那张床上的小人儿,几缕发丝软软的搭在额头上,随着呼吸浅浅的上下浮动。

这天妈妈拿着手机不停的发着什么,时不时还拍了一张隔壁床的照片,我凑过去瞄了一眼,是我爸。

在我输完液正准备离开的时候,我的妈妈突然抓住我的手问我:“鹏鹏,你想有个弟弟吗?”

“……想。”

就这样,在我十一岁这年,我拥有了一个四岁的弟弟,妈妈给他取名叫顾鹤,希望他能像鹤一样展翅高飞,万事大吉、长命百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