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隅

-----正文-----

周靖差不多算是灰溜溜地回了江城。

周靖跟他的经纪人老吴认识小十年了。是老吴领着他进的圈,带着他给第一部戏的导演敬酒,领着他走红毯走颁奖台,也是老吴,拿着他的章,在那些合同上签的字。

他从来没怀疑过老吴,老吴和别的经纪人不一样。那些应酬,酒局,他不想去,老吴从来都不逼他去。

最开始的几年公司想让他接偶像剧,周靖不愿意,公司冷了他好几个月,一个本子也不递给他,是老吴和他们沟通,最后公司松了口,不再逼他进组,让他有选剧本的自由。

他第一次走红毯的时候,因为咖位不够,没几个记者拍照,老吴就在下面给那些媒体人一个个递名片送奶茶。他拍戏的时候下雨,老吴也陪他淋着,不顾自己衣服湿了大半还要给他撑伞。在公司的保姆车里,剧组宾馆的小房间里,他们许下共同的心愿,一定要在娱乐圈出人头地。所以后来他怎么也不肯相信,背着他签下那些三无产品的广告代言和乱七八糟影视剧合同的人,会是老吴。

他还记得自己拿到第一个新人奖最佳男演员的时候,他和老吴喝的酩酊大醉,老吴大他两轮,说看他就像看自己的儿子一样。

那些艰难岁月里珍贵清澈的情谊,终究是染上了铜臭。

解约闹的沸沸扬扬,违约金把他这些年来的收入赔的一干二净。他清清白白地来了公司,走时一无所有。前东家怕他去了别的竞争对手那,早在他彻底离开前就下了好几波通稿,但也怪周靖天资不够,拿的奖不多,没什么大众熟悉的角色,路人缘消失殆尽,粉丝纷纷跑路,他彻底成了娱乐圈的弃子。徒留满身狼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