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涨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系统提示:如若想要提前结束时空停止,现在请点“取消”,操作即可完成。】

蔡旭寒用手指直接选择【取消】,苏梦桐和她的两个朋友像是刚从睡梦中苏醒一般,面对汪鸣滔三人鸡巴的激烈抽插,在第一时刻的表情显然是格外恍惚的。

但就在下一秒,她们的肉逼被汪鸣滔几个人的火热肉棒粗粗插入、狠狠撞击的刺激与兴奋感,令她们的口中似是惊讶、似是恐惧,又似是发浪一般的“啊!呃啊……哈啊!”的惊叫出声。

而蔡旭寒却觉得还不够,他需要看着这几个嘲笑他、看贬他、戏耍他的女生彻底沦为被汪鸣滔那些人奸淫的胯下之奴。

【指尖敏感功能现已开启,只需手指轻微一碰,便可以达到电流袭击般的酥麻快感,您如需使用,可以立即尝试。】

“汪鸣滔,你这个狗杂种在干什幺!”苏梦桐从没想过自己的处女逼会被汪鸣滔的鸡巴给操破,并且,现在更让她觉得恼火和恐慌的是,她的两个朋友也同样一副被鸡巴硬插的生气和痛苦的表情。

“妈蛋,苏梦桐你这个骚婊子,竟然敢骂我是个狗杂种?!”汪鸣滔向来都是不好惹的人,此刻他气火上头,擡手“啪”的一个猛力扇打,直接把苏梦桐的半边脸打的肿了起来,“他妈的下面的贱逼早就被别的男的鸡巴给破了处,现在还在这给我装什幺心思纯洁的小女生!”

苏梦桐怒目想要反击,但汪鸣滔的力气根本不是她一个平时连十几斤的东西都抱不起来的女生所能轻易抵抗的,甚至还被汪鸣滔给狠狠摔在沙发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