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高潮比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在苏梦桐错愕、失神之际,汪鸣滔俨然已经在苏梦桐的淫色肉逼里面发起了新一轮的劲猛攻势,这上下两处地方同时刺激着苏梦桐晕涨大脑的沉重感觉,令她的口中完全忍不住地吟叫起来,“哈啊……汪鸣滔你……啊嗯嗯……猪狗不如的……哈呃!”

“妈蛋,骚婊子怎幺叫的跟狗吠一样?”汪鸣滔听见苏梦桐的骂声不耐烦的很,手里抓着苏梦桐的内裤,直接揉成一团,便塞进了苏梦桐的嘴巴里面。

而一旁的刘子海则是早在周婷婷破口大骂之前,就已经恶狠狠地把自己的热烫鸡巴插进了周婷婷的嘴穴里面,而在近十几分钟的凶狠操干之下,周婷婷的嘴巴被刘大海的硬挺鸡巴擦磨的似乎隐隐发肿了起来。

但刘子海显然并不会顾及这种小问题,刚才他在捅穿了周婷婷的处女膜,想要在周婷婷的肉鲍内尽情内射时,原本丝毫不反抗的周婷婷这个贱货不知怎幺,像是发疯了一般想对他挥拳动腿。

被突然败坏了射精兴致的刘子海当然不打算放过周婷婷这个下贱的货色,两手粗暴地把周婷婷按倒在地上时,刘子海直接坐在周婷婷的柔滑脖子上,捏开她的嘴唇之后,便用自己硬立的兴奋鸡巴在周婷婷的口穴里面极其凶猛地插干起来。

至于在另一旁的杨文昭,他虽然没有像汪鸣滔和刘子海那样暴力地对待吴琴然,但因为吴琴然有些怕事的小女生性格,杨文昭几乎没费什幺口舌的就成功胁迫了吴琴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