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四、劫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嘘……乖乖别闹了,”展赢亲了一下她汗湿的鬓角,“那是我的人。”

杨悠悠被绝望笼罩,她撕扯挣扎,踢腿捶打,可这些丝毫没能阻挡展赢抱着她后退的速度。

一辆打开后门的箱车突兀的堵在绿荫路口,被茂盛的树木及灌木层层遮挡的挣扎中的暗色人影并未引起什幺人的注意,差不多与绿化带设定的路灯闪烁点亮的同一时刻,那辆箱车的后门被人利落的关好上锁。‘砰砰’两声敲击车厢的声音,坐在司机位置的人一拉帽檐,脚踩油门,箱车稳稳的驶上单行道,没一会儿就拐上了大道。

后箱内——

一盏吊在箱车顶部的灯泡正随着车辆的行驶不停晃动,昏黄的光线将车厢里所有对象的阴影不停拉长拉短,不需细看已经晃得人头晕。

展赢紧紧抱着杨悠悠靠坐在一边,像溺水的人终于得到氧气一样,近乎贪婪的将她桎梏在怀里,脸埋进她的肩窝全力汲取她身上的味道,“嘶,我好想你……”

杨悠悠瞠着双眸,声音却硬是一点儿都发不出来。她太害怕了,怕的整个身体都像落进了冰窖一样瑟瑟发抖。她一直没忘记那个晚上他潜入她家,威胁说要囚禁她,让她从世界上消失,更没忘记他强迫她的手段。

“这幺多天没有见面,你有没有想我?”灼烈的气息沿着白皙的脖颈一路烫到了杨悠悠的耳朵,下一秒,灵活的舌尖就卷了上去,腻耳的舔舐声响扰得俩人都顾不上思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