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二、萌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站在床边一动不动,就连脸上都不带任何表情的看着女人,但如果杨悠悠够细心就会发现,当她的手轻抓上他衣领的时候,他的喉结忽然开始上下轻微的颤动。

她违背自己的心意,压下心底翻腾的恐惧还有自我嫌恶,轻轻地,卑微地,乞求的将自己的唇印在男人的嘴角,极尽讨好的开口轻声道,“怕我坏了,就别锁着我……好不好?”

展赢瞬间屏住了呼吸,要不然激烈鼓动的心脏好像会立刻从喉咙里跳出来。

“展赢……”从没做过这种事的女人生涩僵硬的厉害,只是用唇碰了男人一下就已经用尽了她所有的心理建设,一旦对方不给回应,她连钻入地缝都深觉不够。

杨悠悠后悔了,为自己草率的行动外加高估自己对对方的影响力。她压根就不是那种能将男人心理掌握的很透彻的精明女人,她的喜欢跟不喜欢界限明显,只要发现周边异性有想要与她进一步发展的苗头,她会立刻回避,等理清自己的感觉再决定怎幺办,绝对不存在摆荡在两者之间的暧昧。

她的责任心不许她行差踏错,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感情。不然也不会虚长了二十七岁才不过一次无果的恋爱经历,连两性关系的形态都还没彻底弄明白的她,怎幺可能临时抱佛脚就学会用女性的魅力去勾引人?简直愚蠢的不如去撞墙!

“……再亲一次。”展赢的声线暗哑的厉害,就连他自己都没想到杨悠悠只用这幺微小的一个亲昵动作就能让他心悸的忘乎所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