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五、临危之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的热情因为杨悠悠的一句话被浇的熄火三秒,他好不容易才终于占全了她,再往前逼近一步真要是伤了她就太不值了。

“那让我亲亲总行吧,都快送到你家门口了……”展赢抑住欲火,用唇舌轻轻舔吮她的耳垂,炙热的鼻息扫在她颈侧,让她不由轻颤闪躲,要说出口的话语也被一声短促的嘤咛声截断。

“你放开我……”杨悠悠捶打他的后背,只是虚弱的力道顶天能算上给人捶背。

“我喜欢你,悠悠……太喜欢了,你来告诉我怎幺办,恩?”他啃咬着女人白皙的颈项、下巴,然后朝着她紧咬的唇瓣复上去,撬开她的唇齿,缠住她躲闪不及的小舌,身下更是恶劣的耸着热硬的痕迹轻蹭她的大腿,让她切实感受他挺立的粗硬是有多想戳到她的身体里操干她的小嫩屄。

女人不情愿的推抵他的胸肩却也不敢再过分挣动,因为她察觉出自己的下半身穿着一条根本不属于她的宽摆长裙,在她刚才无知无觉的反抗中裙摆已经卷到了膝上,结合她里面连条内裤都没有的空裆,冷飕飕的让她连擡腿都不敢了。

“唔唔……”她用盈满泪珠的双眸望着正在自己唇上色情缠吻的人,不能说出的抗议拒绝变成了难过的呜声。

易感的口腔被展赢搅缠的长舌搔舔着、蹂躏着,磨人的感觉蹭蹭的往上涨。展赢不断深入她的檀口,时急时慢的绕着她的舌尖吮碾着,杨悠悠推不开他,闪躲的小舌渐渐被动的与他缠绞亲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