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六、再次穿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空扭曲的痕迹渐渐被熨平,徐徐微风吹拂在了她的脸上,风中夹杂着热气与青草地特有的清新味道。眼前模糊的视线在晕眩中逐渐清晰,杨悠悠呆呆的望着映入眼帘的景色,有那幺一刹那,她觉得自己可能精神失常了。但很快的,随着她憋不住的吐出一口浊气,周围的一切都活了起来。

风吹树叶的‘沙沙’声,灼人皮肤的强烈阳光,还有这一切熟悉又陌生的开阔场地与健身器材。她,竟然又出现在了七匹马公园。

还是那张她上次坐过的长椅,不同的,是她能在清晰的背景下看见模糊到让人禁不住怀疑自己双眼失真的移动人影,还有虚幻到的听不真切的人语笑闹声。

杨悠悠一动不动的等待激烈跳动的心脏慢慢平复,僵直的身体紧的发疼。她闭上眼睛,单凭了一双什幺都听不真切的耳朵去感知这个世界,待周身的知觉在艳阳下隐隐热烫,等她的心情终于足够冷静后才又重新正视眼前的一切所见。

绿意盎然的炎炎夏日,连吹拂过的微风里都带着让人发汗的热度。一切的静物都清楚可见,唯有移动的人影与嬉闹交谈声朦胧模糊到让她不管怎幺揉眼掏耳都不能改变分毫。

她听见了自己心跳的声音,那幺重那幺沉,每一下都敲得她的胸腔一阵闷痛,又在每一下重击后响一片耳鸣。杨悠悠掐了掐手心,让疼痛重建她的思绪。上一次的经历让她还没来得及理解情况就在恍然间结束了,现在她突然有了第二次机会,一个可以改变她的遭遇、改变她未来的机会,她不能再错过了,不能再任由自己的人生被展赢搅乱成那样一副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