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三三、被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来就提心吊胆逃了一下午的杨悠悠已经体力透支,这时候又突然遭遇到一个精虫上脑的男人的袭击,再强悍的心理增持也随着体能的枯竭而面临极限。她左躲右闪满房间的乱窜,不过一会儿功夫她的心率就跳就过了速。那个一直在追逐她的男人显然也在这段过程里心脑充血,双眼浮现血丝,连表情都变得狰狞。

杨悠悠看着那张骤变表情的脸恐惧极了,随手抓起东西全朝着男人胡乱砸去,可房间里可供她投掷的东西太少,不仅阻止不了男人的逼近的脚步,还拖慢了她闪避的速度。像所有被罪恶追赶的人一样,她拼命的逃跑却又本能的去关注身后人的动向与她之间距离,越看越急,越急越容易出错,结果脚下一个不注意就被厚厚的地毯绊到摔趴在了地上。

男人借机欺身上前,她想爬起来,却被抓住一只脚踝用力一拖泄去了支撑,等她翻身,男人已经骑跨在了她的身上开始撕扯她的衣裳。杨悠悠慌不择法,一边护住衣襟一边胡乱挥动手臂,‘啪’的一声,扬起巴掌就甩在了对方的脸上。

没有精准使力的击打其实力道不重,那巴掌甚至连男人的脸都没打偏,再说,一个筋疲力尽又慌张的女人又能使出多大的力气?可被打中的男人却像受到了奇耻大辱一样,狞起了本就可怖的脸孔,也不再撕扯杨悠悠的衣服,一手掐住她的脖子,另一手抡圆了力气朝着她的脸上一连甩了好几个耳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