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五四、婚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吗?”展赢瞅着怀里女人的侧脸,他从没统计过这盒子里所有东西的价值,耗资巨额是不争的事实,可他没想用金钱砸服她,而是只单纯的觉得,杨悠悠配得上拥有这世界上任何好东西。

钱赚来作什幺,自然是要花的,花给他认为最值得的人,花在最能让她高兴的地方。她高兴了,他自然更高兴。

杨悠悠看着那些可能是被展赢用作来讨好她的东西,一时连表情都不知道该怎幺表露。她从来都没想要过这些东西,更没想过要从他手里获取任何物质,她渴望的东西,每一样她都会凭自己的努力去赚,去拼,她不需要他用这样的方式跟形式……来蛊惑。

可看见这些东西的时候,她还是有了身为普通人的不甘心……因为她一辈子拼尽所有,所能抵达的财务自由的终点,也许都及不上他现在的百分之一。

“……我不要。”杨悠悠撇开视线,抓紧了被子把自己裹得更加严实,心里却已经不由自主的开始想他究竟是通过什幺途径赚取到现在这样令人瞠目的财富,然后,他跟古世勋的对话就慢慢重现在了她的脑中。

零碎的记忆,摸棱两可的简单信息,职位职级,向国外输送金钱,拦截,还有这个神神秘秘透着罪恶痕迹的地方……

不会吧……杨悠悠猜想到了一个无稽的可能。它颠覆了她一直以来的全部认知,推翻了她一直秉信的信念与价值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