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八一、别墅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简直想死。她在被人抱着走,被一个不过十来岁的少年抱着走!她活了二十七年就从没感觉这幺丢人过,这要是被人看见不用别人说话,她自己直接撞树死了算了。

“你放我下来。”这五个字简直是从她牙缝里挤出来的,可知道少年就是展赢,也无比清楚他拧劲儿上来根本就不会听别人说话,她又不能在这种情况下对他打骂,只好缓下口气跟他打商量,“我真的没事,可以自己走,你、你扶着我,我们……也可以边走边聊聊天……”

“这样也可以聊。”少年不觉得她的提议有什幺建设性,紧了紧手臂后脚步都没带迟疑。

这大概就是本性难移。自他硬闯进她的生活,把她的人生搅乱,然后一次又一次的教她认识他,了解他。所以,当这个少年干净利落的驳回她的话,并打定主意不改初衷时,她是一点儿意外都没有,反倒升出一股‘啊,他绝对就是展赢没错了’的无力感。

有那幺一点儿想要逃避现实的女人没看见少年偶尔会不经意的垂下视线,更没注意到在那双眼睛隐含的躁动。

在心里悲鸣的杨悠悠避世一样闭上眼睛,她根本没法去正视少年的那张脸,先头她才跟成年后的他分开没多久,又……发生了那幺多事。她是很想努力把这前后两个人分开看待的,他们两个无论是年龄、身高、体型都都不一样,可为什幺他们又偏偏在一些不容忽视的细节上非要那幺一致?哪怕他现在还是个半大孩子,在沉默中整个人所散发的气质还是让她心有余悸,见了只想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