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二零、指逗花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全身的骨头都要被她甜酥了,只有一块地方硬的发疼,他喘息急促,面红耳赤,罩住丰盈奶肉的大手开始不听他使唤的肆意揉捏。

“悠悠,我还渴……”他贴着她的耳朵轻语,嗓音沙哑灼心,还带着一股浓浓的渴望,“你的小屄水儿最多了,给我喝……”

已经习惯被男人尽情抚慰的身体敏感的不像话,杨悠悠一手抱胸压住少年的手,阻止他玩弄奶头,一手擡起推抵他的肩膀,无处藏匿的通红脸颊跟迷离的不敢直望少年的水眸泄露出无尽的羞耻感,“展赢……你不能这样……”

“为什幺不能?”展赢不肯放开手心里的一捧嫩乳,又垂涎于那才被他吮吸过一次的淫荡水穴,行动快过大脑反应,在身下女人还在极力挣推间,他的另一只手已经插进她的裤腰,隔着一条他所熟悉的四角裤摸上她最娇嫩的腿心。

他的休闲裤穿在纤瘦的女人身上非常宽松,这不仅仅方便了他的动作,更让他有了一种将杨悠悠彻底束缚住的满足感。灵活的手指勾开内裤裆部,指腹由下向上,顺着肉缝慢慢挑开紧合的一条嫩肉,直到碰触到顶端那颗弹嫩的小肉珠时这才停了下来。

“唔……别碰……”空缩的小穴里面虚痒难耐,嗜淫的小阴蒂只是被少年轻蹭了一下而已,就翘着可爱的圆头轻颤起来。杨悠悠赶忙伸手去阻止,两条长腿紧紧并拢却连展赢的手也一起夹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