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七二、联系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电话在响铃后不久即被接通。一声雄厚的男音应道,“您好。”

杨悠悠擡起低垂的眼眸,清明的视线中没有一丝迟疑,“你好,我想找古世勋古先生。”

对面沉默了片刻,然后沉稳问道,“请问您是?”

“我叫杨悠悠,想通过古先生联系一下展赢,他给我的号码拨不通了,突然联系不上。”

“您请稍等。”

杨悠悠不知道电话的另一端在安静中发生了什幺事,只能保持着脸面上的平和,可‘砰砰’猛跳的心脏让她像一个坐在沙发上等待判决的忐忑嫌犯,法官的诵读在最关键的时刻突然消音,这让她禁不住手脚麻木。

时间在她的耳朵里跳动,不知多久后,手机中终于传来新的的声音,是她隐约听过的声音,“你好,杨小姐。”

轻声的吸了一口气,杨悠悠无比正色的稳声道,“你好,我——”

“我们见面谈吧。”电话中古世勋的声音清楚传递过来,“我这里刚巧有他让我转交给你的东西,见面比较方便。”

见面?转交的东西?她是想找展赢,不是……

“展赢怎幺了?”杨悠悠不假思索的把心中疑问即刻问出,声音急切到有点儿压不住情绪,“古先生,我只是想联系上他而已,至于东西,我觉得——”

古世勋没有再多说一句就把手机递给先前替他接听电话的男人,男人恭敬接过,然后退后几步像没有听到电话中女人的声音一样刻板道,“您好杨小姐,方便的话请您跟我预约一下见面时间跟地点,古先生实在太忙,请您谅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