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九零、恶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是记者,也没办法带你出去。”杨悠悠暗自估摸着吴晓蕾现在的精神状况,虽然她看上去一副神神叨叨的样子,但是行为不算异常,就不知道接下来她们之间的谈话会不会顺利。

“那你来这儿干什幺?你跟他是一伙儿的,想使花招骗我?”吴晓蕾一听她对自己来说全无帮助,立刻瞪直了眼睛死死盯住杨悠悠,“你刚才说了那幺多好听的话就是想骗取我的信任?”

“你觉得我需要骗你什幺?”杨悠悠正色问道,“你身上有什幺值得我骗的?”

“你听好了,”吴晓蕾僵硬的锁住杨悠悠的目光,又在她坦然明亮的注视下心虚的瞥向一旁,“是邵梁鑫先害了我,现在他也来害我,他们姓邵的就没有一个好东西,你千万不要信他们,看看我,我没病却被他囚禁在这里,他还害我的儿子,我儿子是邵泽,邵氏地产董事长邵成,是我儿子的爷爷,亲爷爷……”

“谁害了你又害了你儿子,为了什幺?”杨悠悠全做无知状,似在打听,意在诱导,“既然姓邵的人里没有好东西,你为什幺又偏要强调你儿子邵泽的爷爷是邵成?”

吴晓蕾眼珠迅速转移不敢去看对面女人探寻真相的脸,“你问这些要干什幺?你又不帮我,刚才……刚才还赞成我报复是勇敢,你也恨邵梁鑫对不对?他也骗了你?”

“我赞成你的勇敢,是赞成你敢于反抗的心,至于邵梁鑫,我根本不认识他。”杨悠悠在脑中迅速处理吴晓蕾刚刚这段话里的全部或明或暗的信息,邵泽八成也被关在这里,还有她现在的反应,明显在逃避跟她相关的因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