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零四、花开两头,高潮+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洋洋洒洒的阴精浪水从他们交合的私处猛烈喷出,她敞着腿心,两条长腿被高潮牵引着阵阵痉挛,他用掌心遮挡了她淫浪的小屄,没让只属于他的骚水撒的到处都是。

“恩……”才刚无声高潮的她忽然回神一样发出欲哭的淫声,登顶的小屄哆嗦的尤为厉害,她睁大双眼,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下一秒,那已经快要被他才开花的小屄再一次蹬赴极乐,而他,在她又一次高潮的同时也把大量浓烈的烫精爆开在她的子宫里,隔着一层安全套的浓精鼓涨开,瞬间把她的小子宫填充盈满。

一起奔赴高潮的他们爽的满目炫白,紧紧缠抱的肢体在绵延的快意余韵里沉溺。她缩进他的怀里不停的抽噎颤抖,这一次的快感对他们来说都太过强烈,他箍紧了她,费劲儿的用大龟头把她穴里的每道褶皱都细细又舔了不知道多少遍。

阳光亮的晃眼,明知道屋子里只有她跟展赢两个人的杨悠悠仍逃避现实一样的躲藏在被子里,热气笼罩不散,烘得她全身是汗。

小声的呻吟甜腻的压在鼻腔里,发软的腿心收紧了小穴,深入她体内的肉棒刺激着内里软嫩的蜜肉。习惯了被他侍奉,也习惯了被他疯狂的占有,哪怕心理仍存抗拒,她的身体却遭已经骚浪难忍。

她默默握住了他的手,迫不及待地扭腰擡臀操着小屄用劲儿吞吐他狰狞的的大鸡巴。骚穴落得越来越用力,挂在穴口的骚汁随着她的动作都被碾成了细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