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一七、落雪(BE,结在这里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见到了古世勋,用一定会引起他注意的方式跟他谈了许久。虽然早就在心里有了打算,但仅靠现在的他自己终究还是差强人意,他需要合作伙伴,需要更方便、更稳妥的身份来达到目的。

她的第三次出现是在他第一次梦遗的十三岁夏天,梦里的他在公园里的长椅那里枯坐等待她的出现,她果然来了。那是让他至今回想仍旧忍不住战栗的美梦,可同时,也是让他痛苦到根本无法走出的心碎别离。

他已经知道曾经出现在他梦里的一切都不是梦,它是真实的、存在过的,是他的经历跟磨难,也是他还保有着那一点对世界美好拥有期待的人性。

真正拥有过光的人,怎幺还能忍受黑暗?他厌恶着充满泥泞肮脏的梦境,可因为她的存在,那些东西变得不再难以让他忍受,因为比起失去她,他情愿沉溺泥沼,只为了能在梦里抓住她一定会伸向他的手。

思念与渴望变成粘稠而又冰冷的深渊,日益剧增的执念把他裹挟的再也无法伪装平静。他拼命的去想,拼命的去找,拼命的在梦里与现实中去乞求一切能给他提示,给他指向的线索。

求而不得让他变得情绪不定,在梦里一遍又一遍的压着她进行侵犯,在她的哭声里一边心疼一边扭曲的享受极致的疯狂。舍而不能让他变得痴执倍增,凡事梦中与她相关的,他都像得了收集癖一样,全部弄到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