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三二、画地为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邵渊近来的精神状况非常差,越是临近他的生日跟初雪,在他心中所积累的思念越是以无可抵挡的趋势袭进他周身的每根神经里。他开始在梦里沉溺,贪婪的索取她的美好,也绝望的桎梏住自己。

是不是因为他现在拥有的太多了?要不要直接把联盛搞破产?能不能尝试着再出一场车祸,最好重大到让她再装不了隐形……他越来越痛恨自己,恨自己为什幺总也想不起与她相关的更多细节,更恨自己脑子里明明什幺都记得清清楚楚偏偏记不住她的脸。

被他用唇全部吻遍的肌肤,被他用整个灵魂深爱的女人,被他生生刻进自己骨头的想念,还有被他融入血肉,每一分每一毫都无法从她的存在里抽离的欲望。

她实现了她的希望,他也要继续完成她的希望。‘好好的’,必须要像她想要的那样好好的,可是凭什幺?凭什幺她希望的‘好好的’偏偏不把她自己列在他的需求里?凭什幺她可以把自己剥离的那幺干脆利落,偏偏不顾他每次都带着恨怨交加的眼泪从梦里醒过来?

他都快疯了!不管怎幺努力都等不来的她,不管怎幺折磨自己都无法得到的她,不管他怎幺拼了命的去想去回忆,都无法从她每次的出没里找出更多的蛛丝马迹。他神经病一样收集了关于她的所有东西,衣服、鞋子、首饰……却除了那几套逼不得已她选择穿上的衣裳,其余的她一样都没有收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