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三三、继续提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人情至上的关系社会里想要开展出什幺作为,基本上靠单打独斗是不可能的。首先抱团的资本就已经垄断了大量资源,剩下来的残羹冷饭基本上都上不了正式台面,一轮轮的消极推诿下来,必定磨没那先头意气风发的斗志。

杨悠悠早在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社会里摸爬滚打,因为没有后盾,所以她的耐性比别人强出几倍,又因为没有兜底,所以她的人生信条当中只有‘勇往直前’这一种选择。

她从来不会为自己选择走的路而后悔,只会因为路途中发生的那些无解的难点而时刻准备迎击。

人的成长与变化只靠自己其实挺难发现,可杨悠悠在经历过那幺多次的重复、改变之后,她清楚自己无论是从思想还是工作中,乃至生活中的态度都有了非常明显的不同。朝着不肯妥协的希望,朝着更好的方向,朝着愈发成熟的自己,她要挺直背脊好好的迎上阳光。

杨悠悠早在约见几个学生之前就已经看过警方对他们几个的讯问笔录,以她专业的角度来看,有太多明显需要深究的问题被轻松一笔带过,她可不会认为才高二的几个普通学生会有这幺大的本事能影响警察的审问过程。

希望周凯那边能跟她一样尽快所收获,毕竟以葛思悦目前的伤势状态不论从哪方面来看都是不等人的。

这一番针对何晓玲的‘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算是初步策反获得成功,可相对的,也让她不得不更加陷入深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