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三五、递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鸿接到弟弟的来电后赶紧驱车往学校赶,结果倒霉在半路遇见交警执勤,刚刚才下了酒桌的他急忙靠边停车半路拦了辆出租车继续赶往目的地。

何晓玲听见赵波揣在胸口的手机里发出些微的说话声响,奇怪的扭过头去看他。赵波回看她一眼,沉声恐吓道,“不许乱说话。”

周凯那边暂无所获,但他既然已经动了心思,要是不翻出点儿什幺就太可惜了。私下联系的大学时候的好友,编了个理由让他帮忙调出赵鸿近一年的电话以及出差开房等等较私人的活动信息,因为心里存了疑影,又让好友多调了几个人的的基本信息。

杨悠悠这边看几个学生全都因为黄片的问题闭了嘴,即刻趁热打铁道,“你们不肯说也不要紧,等周一警察上门收掉你们每个人的电脑简单一查就能知道,到了那个时候,你们在在什幺时间都在网上干了什幺必定一目了然。啊,我忘了提,最近一段时候有好多人匿名在网上辱骂葛同学,你们几个应该都没在里面吧?”

三个男生里有两个人的神色出现了明显变化,郑小慧则眼神闪烁,明显心思都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跟我说实话好过警察真的掺和进来,你们已经进过警局一次,如果再来第二次,我觉得你们的学业、生活一定会受到影响,”杨悠悠轻飘飘地说着,“被人在背后议论指点的校园生活绝对很难受的,别以为转学就能躲开了,接受过警方调查的事是跟着转学档案走的,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到了那会儿,面对陌生的环境跟陌生的同学,被孤立都是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