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四九、纵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淫浪的意识让杨悠悠羞的不敢看人,频频遭受指奸的小屄越来越想要被他强硬的操击,火热吻住她阴蒂的酥痒勾起她再难压抑下去的欲望,也让她的内心里遍布了按捺不住的饥渴。

想要……想要……想要……

杨悠悠急得想哭,被焦躁侵蚀的身体已经欲壑难填,想要他把狰狞的大鸡巴插进她的小屄里面,想要他像发了疯一样把她的小骚屄操飞撞烂!

“展赢……”她用声音引起他的注意,然后伸手自行扒开淫媚蠕动着小屄,擡起膝盖分开腿心朝他露出最下流浪荡的姿态。

愿意为她奉上所有的男人已经不需要她再做更多的表示,二话不说地褪掉裤子将胯间那根胀到快要爆炸的大鸡巴顶到她翕动不止的穴口。

“插进来……”杨悠悠难耐地扭着屁股,可爱的小屄急躁的吮上他龟头的马眼,亲着他,诱着他。

展赢盯住她的眼睛,挺着热烫的大龟头慢慢地挤开紧嫩的穴口,然后缓缓插进她淫水泛滥的小骚穴里。整个过程刺激又磨人,直到尽根没底,已经酥起一身鸡皮疙瘩的杨悠悠才长吟一声,无法自控地缩进他伏近的肩窝里不停颤抖。

从四面八方痴缠上来的媚肉全方位挤压吸裹着男人的大鸡巴,终于被填满了空虚的充实感让杨悠悠爽得头晕。她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小屄像张小嘴一样用力收缩着,贪婪的想把属于她的大鸡巴全都吞进肚子里,温热的骚水像失了禁一样濡透了她屁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