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五三、预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客气疏离的官腔让只能通过电话声音感受她的邵渊慢慢敛住了呼吸。想见她,想看她的脸看她的表情,想知道她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在想什幺,想知道她的关心是例行公事还是真的在为他担忧。

王堃揣度着邵渊的心情,没有得到明确指示他也不敢随便客套两句就挂断,只能越发小心翼翼的延续话题,“邵董的身体——”

邵渊猛然一个眼神扫过来,惊得王堃喉头一紧,不过他也不愧是集团董事长手下的第一秘书,人情世故什幺的总是会比旁人多出那幺几个七窍玲珑的心眼子。

“邵董的身体非常的不好,从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就为了集团奔波,每天睡眠都不到四小时,前段日子更是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省了——”王堃瞄着貌似正在处理公务实则耳朵竖的溜直在偷听电话的邵渊,一看自己解读的方向没错,他也就朝着这条路线继续前进了,“也是我们这些做属下的能力不济,凡事都劳动邵董亲力亲为,以至于把他的身体都累垮了。”

杨悠悠可以算得上是蛮擅长应酬的,可也就是因为太擅长,她听出了王堃话题里转变的意图。不会有人无缘无故的给自己的老板戴高帽,也不会有人无缘无故的在只需要客气点头的关系里过度的交代一些有的没的。

这种情况下想要她不多想根本不可能。她怀疑邵渊此刻就坐在王堃的身边。他的目的是什幺?是不是发现了什幺?情况不明了,很多话不适合她现在说,更不能冒着风险作出任何一点儿试探,她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住自己‘擦肩而过’、‘举手之劳’的设定,绝对不能自乱阵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