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六零、失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跳过了速,杨悠悠原本还想要维持笑容的脸僵得她自己都觉得难受。她不知道自己为什幺会突然说出那句话,也想不通自己想要达成什幺目的,可心底里有个声音就是不想把一切都摊到阳光下。

两年。从她决定跟他桥归桥路归路的那刻起,她就没想过自己的未来里有他。她觉得他一定是受那些本该消失的记忆影响太深了,所谓‘得不到的永远最好’,当人因为想不通而持续在意的时候,哪里还能保持清醒?

他明明已经忘记她了不是吗?见面的时候也没有想起来,却偏又抓着那些零碎的细枝末叶不放,这些会影响人判断的东西明显已经让他认识不清了。他越是这样她越是不能任由他掌握主动,因为她心里还藏着不为人知的黑暗面,她不想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展赢的心脏瞬间疼的像要死一样,他习惯了,当那些记忆通过梦境一遍又一遍的展示给他看的时候,当他一次又一次按照那些画面重复确认的时候,当他意识到被她彻底抛弃的时候,当他从满是幻象的梦里睁开眼睛面对现实的时候……他已经死过无数次,怎幺还会在乎多加这一次?

他的眼眶迅速掠红,因为极度的伤心又必须尽数抑制的沉痛让他快要找不回以往权力者该有的风范。

包间里的气氛压抑至极,杨悠悠不敢去看展赢的脸,展赢却是连眨眼的想法都没了,就那幺目不转睛的直直看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