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六一、没法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色车辆从地下车场驶出后平稳的上了大道。时间还不到晚上八点,天却已经黑的快要看不清人影了,天地间就像挂起了一大片珠帘,满眼都是迷蒙蒙的一片。

杨悠悠坐在副驾驶位置扭头望向外面,却又不知在何时,那双原本只专注看雨的眼睛竟然对焦在了身旁人映在车窗上的侧脸上。她知道,心理别扭没法跟人坦诚的是她,犹犹豫豫瞻前顾后的也是她,只要没有万全的把握就没法迈出步子的仍然是她。

在工作上她可以定准目标闷头只管向前冲,可感情不是工作,不可能让她在逆境里找到共进退的同伴,也不可能只凭一腔冲动用短短的一年两年得出稳定不容推翻的结果。

她不是没看见他受伤的眼神,也不是不懂他急于想得到确认肯定的心情,她只是……只是想再好好想想,这样真的好吗?

不再凝视他侧脸的视线再次望进雨里,可就算她现在管的住眼睛也管不住心,脑子里全是之前或好或坏或不清不楚的纠葛画面。当初的挣扎抵抗,当初的答应承诺,她以为都是可以放下的,却没想到会把现在的他也坑的满身疮痍。

秋瑟的雨滴把车窗外的世界全都按进了水里,与来时相比并不见小的雨势砸的人满耳都是连绵不绝的噼啪响声,她突然很想冲进雨里洗洗头脸让自己清醒清醒,也想扯着嗓子把自己心里的顾虑跟纠结全部喊出来,想借着冲动,借着他苦等多时的便利为自己谋取一份心安理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