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闻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伤口长约十厘米,横亘在食指和无名指中间,随着皮肉外翻,还在不断溢血,想来,是方才那堆废铜烂铁划出来的。

他不说,她还没注意到。

叶书重找护士要来棉签,纱布,以及擦伤药,大好人做到底,替她清理伤口。

“啧,手心居然还有疤,你到底是不是女人?”

“我是不是女人,你心里没数?”

叶书重不怒反笑,比起刻意礼貌,亮出爪子的林乘璇显然更顺眼。

狐狸,就该是这个样子,再怎幺装,也变不成白兔。

上完药,叶书重让她检查身上有没有别的伤口,可他本人,却没有任何想要回避的表示。

“你不用害羞,更不用跟我讲什幺隐私,你最大的隐私已经被我看光了。”

说的也对,上次换衣室,她全身上下,还有那一处,他没看过。

她根本没必要矫情。

林乘璇皮肤很白,白的叫人舒服,肤质也好,没有伤疤,也没有......吻痕。

这一发现,多多少少,吹散了叶书重心底些许忌惮。

看来,晏又陵并没色令智昏,旧情复燃,看见林乘璇拼了命来救他,当场上演“火震”。

晏又陵被林乘璇带到他们面前,彼时,他还有行动能力,再往前推,林乘璇刚找到他的时候,晏又陵精神头想必会更好,起码,吻嘴咬脖子不是问题。

林乘璇那日在水族馆,对晏又陵不闻不问,可在爆炸这种性命攸关节点,能毅然决然站出来,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将其救出,证明,她是在乎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